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鹅公岭乡 > 工作情况
鹅公岭乡:扎实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文件名称: 鹅公岭乡:扎实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8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0 有效期: 永久

    9月9日晚上,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鹅公岭侗族苗族乡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鹅公派出所在佳马村、佳田村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员向群众了解是否有小偷小摸现象、涉黑涉恶线索,并听取群众关于平安建设意见、建议。该乡政法书记表示通过夜间巡逻可以拉近与群众距离,提升群众安全感,下一步将在全乡所辖的所有村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