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鹅公岭乡 > 工作情况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文件名称: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大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0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3-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3-25 有效期: 永久

    3月23日上午,鹅公岭侗族苗族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大会,全体乡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部署了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措施。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对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四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就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就该乡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如何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