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鹅公岭乡 > 工作情况
鹅公岭乡:“带着板凳进村”接访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文件名称: 鹅公岭乡:“带着板凳进村”接访 畅通群众诉求渠道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1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鹅公岭侗族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4-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21 有效期: 永久

420日上午,鹅公岭侗族苗族乡党政班子带领司法、综治、民政、农综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到太坪村开展“带着板凳进村”公开接访活动。不断畅通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反映渠道,提高群众工作的时效性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构建和谐融洽干群关系。

接访现场

活动现场,对村民反映的问题,乡党政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都认真地听取和记录,细心解答相关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符合政策的当场予以答复,不符合政策的帮助其分析并解释到位,整个活动气氛融洽。

今年以来,该乡每月开展入村公开接访活动,干部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为群众排忧解难,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1至4月共计现场接访实名来访群众52人次,其中现场解答政策29件,解决群众困难12件,获得群众一致好评,实实在在解决了一批村民所关心的问题,切实提升了全乡群众的满意度,也减轻了信访工作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