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发改局召开“廉内助”座谈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发改局召开“廉内助”座谈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8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0-08-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31 有效期: 永久

   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配偶知廉、守廉、护廉的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形成“以德治家、以廉护家、文明立家”的良好氛8月28日,县发改局举办了“廉内助”座谈会,邀请了10余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并当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上,发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继田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发改局党委书记唐友柏分析了当前反腐形势,列举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阐述了当好“廉内助”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家属要多敲“枕边钟”,常吹“廉政风”,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家属们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抵制和预防腐败,当好廉内助,把好第一关,对干部常吹清廉风、常敲廉政钟,保证爱人远离腐败;正确对待名和利,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和良心账,做到不干预爱人政务,不利用爱人职权办私事,争做廉洁守纪的模范,为绥宁的发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