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展和改革局 > 工作情况
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开展节前储粮安全检查
文件名称: 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开展节前储粮安全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54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1-01-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21 有效期: 永久

    1月21日,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发改局副局长阳享虎带队对全县粮食储粮安全进行检查;对节前各粮食加工企业粮食收购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同时对湖南中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政策性粮食库存进行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库存粮食数量,核实库存粮油数量以及账账、账实相符情况,逐仓检查无擅自动库现象;二是存粮无严重虫粮、高水分粮及结顶、发热、霉变等储粮安全隐患;三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值班巡查制度执行情况以及机械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四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外来人员来访登记”制度,严格外来人员进入库区的管理。加大粮食质量检测力度,确保粮油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对粮油市场的粮油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粮油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