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工作情况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文件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索引号: /2021-0011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1-09-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08 有效期: 永久

 

  

    9月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东山乡政务服务中心、长铺镇虾子溪社区及县政务服务大厅情况,全面了解我县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优化营商环境和工程建设综合窗口等工作运行的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反馈了调研情况,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我县深化“放管服”工作作了汇报。同时,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调研组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调研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深刻认识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大厅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办事环境。要推进村级“一件事一次办”落地、落实、落细,强化硬件、软件设施建设,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提高行政效能,积极探索“放管服”改革新途径、新方法。针对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向上级沟通,努力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只进一扇门”,并将好的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

  张晨阳表示,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出亮点,争先创优,完善思路,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各项措施在绥宁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