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共建安全保障防火墙
文件名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共建安全保障防火墙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1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1-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22 有效期: 永久

    毒品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是社会的公害,为了保证队伍纯洁向上、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共建安全保障防火墙。1月22日上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组到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禁毒警示教育讲座”等特别主题活动,现场参与气氛浓厚火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临近春节,全国疫情防控再次进入警备期,活动期间参加人员均经过了体温、扫码检测后有序参与活动。中心负责人号召综合部、集中采购服务部、资产管理服务部、公车接待服务部、公车管理服务部等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主动参与禁毒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两毒并禁”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主题活动过程中,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肖定永从绥宁县乃至全国毒情形势、毒品仿真模型展示、禁毒法规、禁毒史实和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并通过禁毒警示教育培训PPT大量的图文资料,使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迫切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分组对中心45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尿检,无一涉毒结果,尤其是为了防止隐性毒驾的存在,对其中重点岗位23名公车司机进行了毛发采样送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表示要远离毒品,关爱生命,共同抵制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绥宁县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社会、机关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