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巡逻特警大队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动员大会
文件名称: 巡逻特警大队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动员大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6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10-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0-11 有效期: 永久

9月28日上午,绥宁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严格落实局党委指示精神,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接续奋斗,全力以赴维护中秋、国庆期间绥宁县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动员大会由该大队教导员李德文主持,首先宣读了近期巡逻特警大队的《督察通报》及拟定的《邵阳快警平台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并逐一进行了讲解。接着由大队长杨廷敏发言点评了近期工作,全面深入分析了前期工作的亮点、成效和短板、弱项,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进行了谋划,号召全体民辅警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的“三特”精神。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蒲军对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在中秋、国庆期间,巡逻特警大队要加大巡逻防控密度,屯警街面,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事件。二是夯实队伍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最新的指标态势,对标全年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注重队伍专业化建设,结合目前新要求、新形势,加强学习训练,“以赛代训”“以练强战”,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和队伍专业化水平。三是提高接处警过程中的警惕性和敏锐性。接处警遇到的事情纷繁复杂,大家在处理的时候一定注意自身安全,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同时,对违法犯罪行为也要有一定的敏锐性,行为异常人员必须予以盘问检查,要提前预判风险及早妥善处置。四是增强责任意识。中秋节+国庆安保马上来临,全体民辅警进入一级勤务模式,严格遵守值班备勤制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严禁脱岗、离岗,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出现,务必以主人翁的心态来守护绥宁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