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文件名称: 绥宁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56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10-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0-11 有效期: 永久

    10月3日,绥宁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伟娜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各队、所、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第10个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回信公安英烈子女,既是对公安英烈子女的莫大关心和鼓舞,也是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殷切期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公安英烈精神“从何而来”,并结合历史文化内涵,继承熔铸公安英烈精神,准确把握公安英烈精神“去向何处”,立足新使命新任务,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迅速部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丰富学习形式,不断丰富形式渠道,实现“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创优,大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三是统筹结合,切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殷切嘱托,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要强化从优待警,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民辅警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先进典型选树;要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体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引导广大民警将“四个铁一般”作为修身标准,以“精致、细致、极致”作风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