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麻塘派出所:千里奔袭,成功抓捕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归案
文件名称: 麻塘派出所:千里奔袭,成功抓捕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归案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8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4-01-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1-19 有效期: 永久

新年伊始,绥宁县公安局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始终坚持追逃工作不放松,主动出击,全力开展“亮剑行动”,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近日,麻塘派出所在云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归案。

1月3日,麻塘派出所在大量的分析研判后,发现办理的一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案的网上在逃人员黄某和梁某海在云南省昆明市有活动轨迹。民辅警立即赶赴云南昆明,在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的支持与配合下,于1月8日在一民房内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梁某某对其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我局依法予以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