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公安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公安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9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4-01-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1-19 有效期: 永久

    为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新时代人民警察奋斗风采,绥宁公安组织民警在绿洲广场开展以“110守护平安,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现场民辅警通过设置警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正确使用”110”、反恐怖、禁毒、反诈等知识。活动现场民警还耐心地解答了群众的咨询,认真听取了群众对公安工作和辖区治安状况的评价和建议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努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

    警察节前和节日当天绥宁公安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以“平安有你,祝福有我,致敬警察节“为主题的图文视频作品让“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宣传氛围提前“热”起来。

    绥宁县公安局组织同步视频观看“弘扬英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湖南公安英烈先进事迹宣讲会。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讲述,引发了观看民警的强烈共鸣,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段段动人的故事,让大家一次次潸然泪下。宣讲会上激荡着深沉温暖的感动和催人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把忠诚融进血脉,在接续奋斗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激励全警坚定历史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绥宁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1月10日,绥宁县公安局组织举办“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演讲比赛活动。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立足实际工作,围绕从警点滴、心路历程、身边榜样等内容,或慷慨激昂、或委婉入微、或平静叙述,用一个个鲜活事例、一颗颗赤诚之心、一句句铿锵誓言、一幕幕动人场景,展现绥宁公安在工作中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感人故事。比赛结束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孙红辉发表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