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公安巡特警开展 “以练代训,以训促战”练兵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公安巡特警开展 “以练代训,以训促战”练兵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059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4-03-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18 有效期: 长期

    2月29日上午,绥宁县公安局巡逻特警大队在位于绿洲大道的“邵阳快警”1号移动警务平台区域组织开展新春练兵培训活动。

    此次练兵培训围绕“应急处突防暴技能”展开,坚持“以练代训,以训促战”的训练原则,从人员集结、队形变换、整体推进、有效掩护、强行驱散和安全撤离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训练。要求每位参训队员熟悉处置流程,强化战术配合意识,熟练装备使用。

    全体参训民辅警无惧春寒冻雨冷风,紧贴实战模拟警情开展大练兵,进一步提升了处警队伍快速反应和处突实战能力,提高了队伍的精气神,为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