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乡:“安全生产月”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文件名称: 关峡乡:“安全生产月”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8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
发文日期: 2020-06-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22 有效期: 永久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关峡乡开展了一系列“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活动,营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19日,关峡乡利用赶集日在农贸市场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应急办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进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并对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解答;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展示了灭火器演练,演示消防技能,让宣传活动更吸睛。当天发放宣传资料650余份,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38条,为群众解答疑问12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处置灾情能力,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同时,该乡还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严格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对辖区的烟花爆竹专卖店、碎石场、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