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苗族乡:欢送2020年新兵入伍
文件名称: 关峡苗族乡:欢送2020年新兵入伍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1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0 有效期: 永久
    9月9日早上,绥宁县关峡苗族乡敲锣打鼓欢送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并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座谈会。 
    欢送会上,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总结了全乡今年的征兵工作情况,对即将应征入伍的3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家属支持国防发展,积极送子参军,并就入伍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乡党政主要领导首先对即将入伍新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兵倍加珍惜入伍机会,不辜负父母和家乡期待,讲政治,努力向上,掌握一技之长;二是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敬领导,团结战友;三是要有集体荣誉感,家长要放下包袱,天高任鸟飞,乡党委政府会尽量解决家属的合理诉求。
    入伍新兵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训练,提高军事技能,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