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乡:开展毛发检测 筑牢禁毒屏障
文件名称: 关峡乡:开展毛发检测 筑牢禁毒屏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2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9-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6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职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15日,关峡苗族乡组织全体公职人员开展毛发检测。

在采集现场,工作人员对被检测人员进行了身份信息核查,并当场拍照,杜绝弄虚作假,并严格按照毛发样本采集检测的相关要求进行采集、封存,最后由被检测人确认签名、按手印。

该乡通过开展毛发检测,确保公职人员洁身自好,带头不越法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为群众积极提高禁毒意识、参与禁毒斗争做好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