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关峡乡 > 工作情况
关峡乡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文件名称: 关峡乡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2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关峡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9-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08 有效期: 永久

为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提升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有效衔接乡村振兴,9月8日,关峡苗族乡政府组织召开第三季度结对帮扶走访工作部署会议。

会后,该乡全体干部职工立即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建档立卡脱贫户,新识别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进行核查。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通过唠家常、讲政策的方式全面了解帮扶户的家庭信息、收入情况和存在困难,做好“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保障和义务教育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的排查工作,帮助其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同时,积极引导帮扶户树立劳动致富的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