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苗族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文件名称: 河口苗族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23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19-06-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6-18 有效期:

    6月18日,河口苗族乡在乡农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由乡党委书记带队,与乡应急办一行人通过派发安全知识宣传单、张贴、摆放安全宣传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活动。当日正值赶集日,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了解咨询,工作人员集中宣传了道路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咨询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乡的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工作,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安全生产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