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苗族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件名称: 河口苗族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23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19-07-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7-03 有效期:

7月3日,河口苗族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受表彰人员及预备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乡党委书记作大会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面对当今国际形势,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的纲领武装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表彰通报了2018年度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个优秀党务工作者、37个优秀党员并颁发奖项,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奋斗、努力进取。

    最后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