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举行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文件名称: 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举行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24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19-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9-10 有效期: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2019年9月9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我乡7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乡政府和各村领导、入伍新兵及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河口苗族乡政府人大主席刘辉鑫向7名经受层层考核的优秀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和乡政府工作人员为新兵佩戴红花、发放纪念品。刘辉鑫对新兵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新兵要不怕苦、肯吃苦、敢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做到不负人民,建功军营。新兵雷明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雷明表示将不负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在军营中刻苦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