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苗族乡河口村召开扶贫工作到村监督会
文件名称: 河口苗族乡河口村召开扶贫工作到村监督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24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19-11-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11-17 有效期:

11月17日上午,河口苗族乡河口村召开扶贫工作到村监督会,绥宁县副县长王世刚、人社局党委书记贺恩森、副局长彭林勇、河口乡党委书记杨进科、乡长秦昌敢出席会议。

会上,河口村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群众代表赵秀家发言,他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口村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表现为“路宽了、灯亮了、山青了、水秀了、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好了”。

王世刚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肯定了河口村近几年在基础建设、公共服务等惠民项目上做出的努力。

会议强调,要精准理解把握扶贫工作相关政策,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让他们成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

会议最后进行了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测评。

河口苗族乡河口村召开扶贫工作到村监督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