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工作情况
河口乡:兄弟乡镇来交流 联防联控促平安
文件名称: 河口乡:兄弟乡镇来交流 联防联控促平安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8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河口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7-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2 有效期: 永久

    6月10日,怀化市会同县金子岩侗族苗族乡党委书记率平安建设相关工作负责人及该乡泥湾村、金子岩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到河口苗族乡河口村参加边境联防联控座谈会。河口苗族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及河口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河口苗族乡的河口村与金子岩侗族苗族乡泥湾村、金子岩村接壤,历来交流频繁,人员往来密切。为加强邻村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河口村、泥湾村和金鱼口村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联防联控机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一致认可建立科学高效的联防联控机制的必要性。随后,两乡的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要更多地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建立联防、联建、联控的“三联”工作机制,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会后,双方共同成立了联防联控微信群,建立起重大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登记台账,并安排专人维护微信群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