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内设机构
河口苗族乡党政办
文件名称: 河口苗族乡党政办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08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内设机构 公开责任部门: 县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1-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1-28 有效期:

机构名称:河口苗族乡党政办 负责人:黄汛

机构地址:河口苗族乡人民政府办公楼

联系电话:0739-7680010

机构职能:

①协助乡党委、政府领导同志审核或组织起草以乡政府、政

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②督促检查村支部、村委会和乡属各单位对乡政府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乡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及

时向乡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③协助乡政府领导组织处理需由乡政府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

④根据乡政府工作部署和乡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涉及全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等全局性工作的重大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⑤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和乡政府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

⑥收集、整理、传递政务信息,为乡政府领导决策和指导工作提供信息服务。

⑦组织办理县、乡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⑧负责乡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乡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和村委会向乡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⑨负责乡政府领导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乡政府大院的后勤保障工作。

⑩办理乡党委、人民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