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河口乡 > 内设机构
河口苗族乡农业综合服务站
文件名称: 河口苗族乡农业综合服务站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08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内设机构 公开责任部门: 县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19-01-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1-28 有效期:

机构名称:河口苗族乡农业综合服务站 负责人:黄友英

机构地址:河口苗族乡人民政府民情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39-7680010

机构职能:

(1)做好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农业机械的推广和服务,指导农村生产经营户发展农、牧、渔产业和新机械的使用。

(2)建立和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做好产前、产中、产后的科技信息、农产品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工作及农口有关统计工作。负责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

(3)负责水土保持、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防汛抗旱和辖区内河道管理工作。

(4)做好植物疫情和病情的监测、收集与发布,以及农产品疫病的防治工作。

(5)负责乡镇企业、农村能源服务工作。

(6)承担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具体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