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产业培训 致富路上有了新帮手
文件名称: 红岩镇:产业培训 致富路上有了新帮手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6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0-05-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22 有效期: 永久


5月18日,在县人社局的组织部署下,县中药材种植、畜牧养殖、病虫防治等领域农技专家纷纷来到红岩镇各村组、院落,给广大农户带来了一场农业知识科普盛宴,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产业是巩固脱贫成效,帮助广大贫困户持续增收的重要手段,也是刺激村集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动力。此次产业培训也紧盯“扶持壮大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这个目标,在讲师的邀请、课程的编排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各村实际发展产业情况而设计,在泡桐村,黄精种植、抚育技术给铆足了劲的村民们增强了更多信心;在沈家、下坊两村,病虫灾害防治技术为今年重点发展的吴茱萸种植保驾护航;这次产业培训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专家们带来的种植技术、病虫防治技术、品种培育技术、销售指导等内容让农户们受益匪浅,在直接带来技术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

截止到目前,培训班已开展了16场次,参与人次达到了700余人次,累计发放产业培训宣传手册1000余份。下一阶段将实现22个村全覆盖。


                                  稠清村培训现场

                                下坊村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