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文件名称: 红岩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2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0-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0 有效期: 永久

    9月3日上午,红岩镇召开了全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镇前一阶段的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各村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十年一次,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大事要事,各村必须高度重视,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要选优配强普查工作力量。各村支两委要将人口普查工作统筹到当前中心工作中来,常部署、常关心。要求各村在政策宣传、物资准备、计划筹建等方面加强力度,要严格按照各个时间节点完成规定任务,配合好党委政府及上级普查机构的工作安排,确保我镇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