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常态化开展大扫除,共建美丽人居环境
文件名称: 红岩镇:常态化开展大扫除,共建美丽人居环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65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1-09-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8 有效期: 永久

    9月6日上午,绥宁县红岩镇“星期一大扫除”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全镇22个村1个社区、400名志愿者、500多名党员、190多名镇村干部、4000多户农户参与周一大扫除活动,共建美丽乡村人居环境。

    为深入推进“三清一改”活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该镇制定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星期一大扫除”活动实施方案,采取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包组,组长、党员、保洁员包户的模式推进,动员全镇人民于每周星期一上午开展大扫除活动,启动“三清一改”为重点的村庄清洁行动,同时制定了严格的考核评比办法,对考评结果每周进行通报,每月进行排名。

活动启动后,该镇石家村组织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进行了大清扫。该村党支部书记石忠柏高兴地说:“今天是周一大扫除的启动日,我们号召全村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对全村进行一次大清扫,同时号召全村村民周一搞卫生,营造‘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