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工作情况
红岩镇胜利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文件名称: 红岩镇胜利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64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1-09-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06 有效期: 永久

     8月31日上午,红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专项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红岩镇人民政府和人大主席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思路。经投票表决,大会选举产生了红岩镇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

会上,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和人大主席、副主席进行了宣誓,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镇长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勇毅笃行,全身心投入到推动红岩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红岩镇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全体代表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紧紧围绕大会议程,认真审议各项议题,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心系发展的责任担当、情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求真务实、善做善成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不放松,为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实现红岩镇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