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红岩镇2019年减贫指导性计划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下达红岩镇2019年减贫指导性计划通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19-0031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19-04-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4-12 有效期:

红发〔2019〕26号

关于下达2019年减贫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各村(居)委会:

根据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年度部署,为确保我镇今年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达的2019年减贫指导性计划任务,确定我镇减贫任务下限为减少贫困户227人,现将我镇2019年减贫目标任务予以分解下达。

目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啃硬骨头、趟深水区”的关键阶段,剩余未脱贫人口相对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自我发展能力弱、返贫风险高。各村一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按照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统筹抓好贫困人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帮扶措施的落地,夯实帮扶责任,打牢工作基础,拓宽增收渠道,支撑稳定脱贫;二要加快补齐贫困村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和产业发展方面的短板,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三要从年初制定项目计划开始,聚焦重点区域和群体,因村因户施策,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减贫目标任务。

附件:1.《2019年红岩镇减贫指导性计划》

2.《2019年减贫责任书》

中共红岩镇委员会

红岩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