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红岩镇 > 通知公告
红岩镇:多部门联动宣传 共建绿色健康家园
文件名称: 红岩镇:多部门联动宣传 共建绿色健康家园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75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红岩镇
发文日期: 2023-04-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4-27 有效期: 永久

4月27日,红岩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卫生院等部门,联合开展禁毒、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禁毒宣传窗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发放《禁种铲毒知识宣传单》和小礼品的形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之中,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各类毒品原植物、宣传禁种铲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禁种铲毒举报奖励办法,还结合案例阐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不良后果,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毒线索,携手起来,共同筑牢禁毒防线。

在爱国卫生宣传平台,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科普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整治、“四害”防制、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讲解“三减三健”、营养膳食、戒烟限酒、疾病预防等健康科普知识,营造“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校园安全周边环境整治宣传等内容联动宣讲,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并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为切实推进红岩镇干群同心共建“绿色无毒靓家园”、共享“ 健康活力新生活”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