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岩镇 作者:彭璐 更新时间: 2020-06-04 16:55 字体:放大 缩小
索 引 号: 4305270003/2020-00414 主 题 词: 公开范围: 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6-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红岩镇 时 效 性: 永久

2020年6月3日,红岩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在政府新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办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滕建新、党委委员贺璟、肖芳玲领学《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随后,各班子成员、办中心站负责人就相关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并进行深刻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志着我们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