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岩镇 作者:彭璐 更新时间: 2020-06-23 16:57 字体:放大 缩小
索 引 号: 4305270003/2020-00415 主 题 词: 公开范围: 社会公开 信息类别: 发文日期: 2020-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统一登记号: 责任部门: 红岩镇 时 效 性: 永久

2020年6月22日,红岩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在政府新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办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宏亮、党委委员黄有正、侯君分别领学《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各班子成员、办中心站负责人就学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领会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和科学性;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提高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