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交警大队 > 工作情况
湖南绥宁交警大队: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湖南绥宁交警大队: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2021-0007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警察大队
发文日期: 2021-03-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3-31 有效期: 永久

全体民警参加红军战地医院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近年来,湖南省绥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全队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高潮。3月25日,该队党组带领全体党员先后在黄土矿镇和瓦屋塘镇开展“弘扬红军铁骨精神,铸造绥宁交警铁军”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民警在红军战地医院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聆听红军后代讲述“独臂”将军的事迹

  在活动中,全队党员首先来到当年红二军团湘西游击队司令部、红军战地医院的黄土矿镇同乐村,这里是开国“独臂”上将贺炳炎英勇负伤断臂的地方。在这里,大家聆听了当年红军的后代袁均尾讲述父亲当年亲眼目睹贺炳炎将军在医院缺医少药的情况下,用一把普通的木工锯把受伤的右臂锯了下来的英勇事迹,将军这种为了理想和信念,不顾个人生死的“硬骨头”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到场的民警,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红军的“硬骨头”精神,做一名守初心、担使命的合格交通民警。随后,该队全体民警赶到瓦屋塘镇瞻仰了鸡公坡红军烈士纪念亭,进一步感受和学习当年红军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