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交通运输局 > 工作情况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文件名称: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收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5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9-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4 有效期: 永久

    9月3日,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历史的硝烟已成散去,但留下的记忆永远不能磨灭。在14年反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特别是8年全面抗战的艰苦岁月中,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抗战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永远铭记这段屈辱悲壮的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推动绥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