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交通运输局 > 通知公告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家庭助廉倡议书
文件名称: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家庭助廉倡议书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5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8-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19 有效期: 永久

传承良好家风 共筑廉洁防线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家庭助廉倡议书

全局职工及家属: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县委关于创建绥宁县廉洁单位的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共同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氛围为目标,深入开展家庭助廉创建活动,推荐家庭文化建设,提高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县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特向全局党员民警、辅警及家属发出以下倡议:

一、爱护家庭,念好廉政经。时刻绷紧家庭廉政弦,常念家庭廉政经,引导家庭成员常思贪腐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时刻提醒家庭成员,要爱小家、为大家,舍小利、顾大局,克己奉公,两袖清风。

二、管好家人,当好廉督导。要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提醒和监督家人正确用权、谨慎交友,要协助配偶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不以权谋私,不收不义之财,不拿非分之礼。

三、把好家门,做好廉内助。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要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敬畏权力,不插手配偶工作,不利用亲人的职权和职务影响谋求非法利益,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拒绝腐败,以自身的模范行为促进家庭成员清正廉洁。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头传承优良家风,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防腐和促廉倡廉的坚固长城,为圆满完成各项交通工作任务,构建畅通绥宁做出新的贡献。祝大家家庭幸福,和谐安康!

绥宁县交通运输局

20208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