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回头看”行动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回头看”行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0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5-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28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市容市貌,巩固整治效果。5月28日,金屋镇以赶集日为契机,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回头看”行动。

早上8点,政府干部、村干部准时在政府大院集合,整队完毕后,奔赴各自“战区”。由于前期整治到位,此次只有极少数摊贩违规摆摊。政府干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向这些摊贩讲述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激发其主人翁意识,通过再三耐心教育和劝导,这些违规摆放商品的摊贩均回到制定区域经营。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效果来之不易,下阶段还是要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将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