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开展民兵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开展民兵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2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6-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21 有效期: 永久

    6月17日是全省首个“民兵活动日”,上午8点,金屋塘镇镇村民兵穿着迷彩服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迎着朝阳开展“民兵活动”。

  他们沿着红军的足迹,体验红军当年行军的艰辛,并参观致敬金屋红色革命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宣读民兵誓言。此次活动旨在磨炼民兵意志,培养坚毅顽强、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精神。

  开展民兵活动是对干部、民兵进行思想教育与行动相统一的一种形式,以活动为载体对干部、民兵进行红色教育,明确在新形势下民兵肩负的责任,作为乡镇民兵尤其需要铭记自身责任与义务,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干部民兵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民兵深刻地感受到革命战争胜利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学习和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金屋塘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