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构建现代镇域警务模式,推进镇域治理现代化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构建现代镇域警务模式,推进镇域治理现代化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3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7-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0 有效期: 永久

7月10日上午,金屋塘镇召开全镇新时代镇域警务会议。会议指出,全镇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县委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必须要守住“六个不发生”的底线,以构建现代警务模式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守治理红线。要围绕“五治融合”,勇担重任、善抓落实,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进镇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在前列。

会议结合该镇实际,对推进镇域治理现代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传导工作压力,严格按照县域警务工作的总体思路、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警务工作的开展。二是各村(居)要发挥群防群治,着实抓好网格化工作,切实提高网格化管理成效。三是要持续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为推进镇域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