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迅速查处一起非法电鱼行为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迅速查处一起非法电鱼行为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8-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5 有效期: 永久

    8月20日晚上,金屋塘镇党委政府接群众举报:雄鱼村某河段有人在非法电鱼。镇行政执法大队火速前往现场执法。

    抵达该河段后,全体执法队员齐上阵,迅速控制现场,立即喝令当事人肖某停止非法电鱼行为,并当场收缴电鱼机1台、小鱼苗约1斤。随后,将肖某带至镇行政执法大队,对其进行严肃的批评和法治宣传教育。肖某对自己的非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作出了深刻的检讨,保证以后不会再进行非法电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

    长期以来,该镇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巡河工作,不定期在晚上、假期等电鱼高峰期开展巡查,有效震慑了电鱼、炸鱼行为。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对此类非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齐抓共管,共护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