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5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9-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1 有效期: 永久

    8月31日,金屋塘镇党委书记、镇长在金屋中学校长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金屋中学、小学,检查督导秋季开学工作。

每到一处,该镇主要领导都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完善,详细听取了校长关于职工返岗、学生复课、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消毒等工作的汇报。该镇党委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要破除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控外来人员进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统筹做好学校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校车安全等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弦,让学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随后,该镇党委书记一行亲切慰问了来自长沙的6名支教老师,感谢她们为维护教育公平所做出的努力,勉励她们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发扬光大,助力全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