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金屋塘镇 > 工作情况
金屋塘镇稳步推进清收不良贷款工作
文件名称: 金屋塘镇稳步推进清收不良贷款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8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金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10-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20 有效期: 永久

为全力推进清收不良贷款工作,金屋塘镇多措并举,依法依规清收。

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先后召开党委班子会议,包村包片,压实主体责任。随后召开政府干部、村干部、部门负责人会议,明确了各村的任务,统一全镇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按时完成。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清收氛围。全镇悬挂相关清收横幅20余条,出动宣传车50余次,张贴宣传资料450份,广泛宣传清收不良贷款的政策,做到清收政策人人知、贷款户心理明。三是进村入户,依法清收。近期以来,镇村干部进村入户,面对面与贷款户交流,宣传政策、核对贷款金额、约定还贷方式、时间等。

  目前全镇清收不良贷款工作正稳步开展,群众还贷积极主动,清收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