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工作情况
绥宁:爱心人士向长铺镇第二小学捐款两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文件名称: 绥宁:爱心人士向长铺镇第二小学捐款两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102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10 有效期: 永久

6月8日下午,深圳某电子公司总经理苏维军先生在县民政局慈善办工作人员和县教育局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长铺镇第二小学,将2万元现金交到该校校长手中,用于该校资助贫困学子。

苏维军,绥宁县寨市岩塘村人,现任深圳诚新华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绥宁商会副会长。去年,他曾捐款四万为该校修缮校门,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为该校进行爱心捐助。此次共捐助两万元现金,希望能以此帮助那些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安心顺利就学。

苏维军在接受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他说,“因为这次的疫情,这些贫困家庭的学生可能变得更加困难,学杂费、生活费可能很困难了,所以我给与这些困难的家庭一点心意,希望在困难的时候得到小小的帮助,在疫情的时候度过这个困难。”

该校为感谢爱心捐款人士,校长代表学校回赠了“无私助学,功德无量”的锦旗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