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工作情况
绥宁一中举行“南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文件名称: 绥宁一中举行“南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109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31 有效期: 永久

7月26日上午,南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县一中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及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县一中校长唐立新、副校长贺占宏等班子成员及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了授牌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主任文胜强主持。两校代表畅谈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并表示该次授牌仪式意义重大,必将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唐立新校长对南华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尤其指出在学校建校以来有大批学子进入南华大学就读。他表示,南华大学与一中签约“优秀生源基地”,充分体现了南华大学对一中的认可和肯定,希望今后通过两校的合作共建,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曾志伟副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向师生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和发展方向等。他指出,南华大学坚持扎根绥宁一中,开放办学,他期待通过生源基地这一平台的建设,在两校间形成长期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曾志伟副书记与唐立新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曾志伟副书记代表南华大学向我校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