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文件名称: 绥宁县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113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8-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5 有效期: 永久

  8月24日上午,我县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教师进修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青松,培训团队成员及新任教师共110余人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包括师德修养、教育政策法规、教学常规技能及班级管理技能等方面。通过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早日进入教师角色,更好地胜任教学工作和履行岗位职责,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积极融入绥宁教育的发展和建设。

  开班仪式上,罗青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新入职教师要做好从受教育者到教育者的转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