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工作情况
盐井学校教学比武喜获佳绩
文件名称: 盐井学校教学比武喜获佳绩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159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12 有效期: 永久

    4月10日,绥宁县盐井学校周剑帆老师在武阳片区组织的教学比武中,喜摘小学语文组壹等奖。

    本次教学比武赛场设在武阳镇武阳中心街学校。比赛从上午八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三点结束。六位来自不同学校的选手,各所能,赢得了评委师生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盐井学校周剑帆老师凭借自信的教态、精致的板书、独到的设计、娴熟的技能、先进的理念技压群芳,摘得本次教学比武小学语文组壹等奖。

    笔者获悉,为迎接这场比武,盐井学校教务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赛前,教务处采取“上课评课,再上再评″的方式,针对周剑帆老师的课堂设计与授课表现,展了专门的研课磨课活动为教学比武夺魁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