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工作情况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件名称: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189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9-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0 有效期: 永久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分别来到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唐枝先后来到县一中、实验中学等地,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学校情况汇报,并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唐枝强调,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在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校风教风学风营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找准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坚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来定位教育、谋划教育、发展教育;要践行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发展平台,不断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各学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袁玲先后来到县职业中专和特殊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敬意。每到一处,袁玲都与教师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谢文远先后来到长铺镇第一小学、思源学校,向全体教师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绥宁教育付出的辛勤汗水。勉励教师们再接再厉,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为推动绥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