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绥宁县2024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开展绥宁县2024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274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4-03-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4-03-12 有效期: 长期

根据省、市语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绥宁县2024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测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3月22日。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3.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是否成功以缴费先后为依据,在湖南省内其他测试站已报名或者已测试但尚未出成绩者,不受理报名。
4.填报信息:
(1)电脑输入网址:https://www.wjx.top/vm/rX56rBo.aspx
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2)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见图1),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5.加入工作群:报名成功后扫二维码(见图2)加入工作群,方便后续相互交流和接受测试通知。如果逾时不能入群,请加微信17347396667。
二、报名人数:限报150人,报满为止。
三、测试内容
读单音节字词、读多音节词语、朗读短文;命题说话。
四、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待省语委确定后另行通知(预计4月中下旬)。
测试地点:设绥宁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学楼二楼测试室。
五、缴费
1.按照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的相关文件精神收取测试费55元。
2.缴费方式
在填报信息时进行缴费,并截图上传缴费凭证,请务必在转账说明里备注姓名!
图片
图1
图片
图2
绥宁县教育局 
2024年3月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