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乐安铺乡 > 工作情况
感悟党史庆七一,座谈心得悟初心
文件名称: 感悟党史庆七一,座谈心得悟初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7-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8 有效期: 永久

7月7日上午,乐安铺乡召开2020年“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各村支部书记及20余名新进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树德以“感悟党史、追寻初心”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彭树德同志讲述了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使同学们在回顾党史的过程中,感受新时代发展的成就,进一步筑牢了党员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党成立99周年以来,依靠人民群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党员从最先的十多人发展到现今的八千多万人,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的事业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在课上,彭树德同志说钙不足就容易得软骨病,党员干部少了初心就是精神缺钙,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珍惜作为党员干部的荣誉,树立高标准、高标杆;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实事;三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会上新进党员还就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谈想法、提建议。

之后乐安铺党委书记丁再荣代表乡党委对新进党员集体谈话,勉励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加强新时代党员的党性修养:一是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实质上就是要和乡党委、村支两委保持思想一致、步调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加强理论修养,用心学、努力学、扎实学,只有学通弄懂做实,才能真正提升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会后,新进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到了不少知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会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在工作岗位上自觉履职,勇于担当,立足根本,扎实工作,向社会展示出最好的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

图为彭树德同志上党课


图为新进党员发言


图为乐安铺党委书记丁再荣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