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乐安铺乡 > 工作情况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开展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突击尿检活动
文件名称: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开展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突击尿检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7-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7 有效期: 永久

    77日上午,绥宁县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开展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座谈会及转正党员突击尿检活动。

 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年轻人的法纪观念和道德品质,座谈会上,预备党员们畅谈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及收获。通过座谈,体现出预备党员们对党的忠诚,表明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坚强决心。会后,乡政府联合乡派出所对全乡21名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突击进行毒品尿液检测,经过检测全部通过尿检,无一人涉毒,确保了党员同志的纯洁性。

 通过此次尿检活动,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在全面提升党员同志防毒、识毒,拒毒意识方面起到很好带头表率作用,以点盖面,为下步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树立了良好信念,也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