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乐安铺乡 > 工作情况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文件名称: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0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乐安铺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4-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21 有效期: 永久

    4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机关支部党员20余人赴寨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廉洁文化洗礼。     

在红色展览馆前面,面对庄严的党旗,由乡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解说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红色展览馆和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生动讲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邓小平送烟叶钱的廉洁故事,党员同志们用心感受着革命先烈不惧艰难险阻的大无畏精神,领悟初心使命,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

乡党委书记强调指出,邓小平率军攻占绥宁县城寨市镇后,送烟叶钱,我们党和军队以人民利益为重,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与人民群众结下了密不可分的“鱼水关系”,体现了我们党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要发展,要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时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随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和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自我警醒,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及亲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勤政廉政,为民服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共建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新乐安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