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李熙桥镇 > 工作情况
张晨阳深入李熙桥镇开展防汛及巡河工作现场督查
文件名称: 张晨阳深入李熙桥镇开展防汛及巡河工作现场督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51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李熙桥镇
发文日期: 2020-05-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16 有效期: 永久

51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带队到李熙桥镇对洛口山水库、廖水河进行防汛和巡视督查,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晨阳一行先实地查看了洛口山水库,详细听取镇主要负责人的汇报,针对水库防汛、水质状况、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洛口山水库作为周边几个乡镇的饮用水源基地及灌溉水源,一定要加强保护和管理。

    随后张晨阳一行在廖水河湾头、梅林、大龙段开始巡河工作,张晨阳要求,各级河长要将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巡河不能走形式,要扎实开展,保证每次巡河时间不少于半小时;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加以整改,要加强对河道生活垃圾、树枝枯叶、农用垃圾的清理,加强巡河力度,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